一家五口正式啟航-歡迎討教如何一打三(我也不知道)-兒童節 木柵動物園之旅

平常妹妹只有週末帶回來一起活動
4/1是妹妹正式加入五人同行日常
特別紀錄一下
也就是在老婆下班回到家之前
我要一打三
我相信我細胞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倍
如果新細胞還生的出來的話



第一天早餐先來個簡單快速的
這銅鑼燒真的不大
但是他們拿在手上感覺很巨大

3/30週六中午去木柵動物園

搭園內小火車到終點
整個下午就看了兩棲動物館和企鵝館
一個館就可以看好久


但是兩棲館設計的不夠好
太矮的小朋友都需要抱起來才看的到
抱的我都累了(是自己體力差,還怪設計不良)

在企鵝館突然覺得企鵝好可憐
後面的山不是山~你說的雪是什麼雪~(唱起來)
在這麼小的空間裡
後面的山是畫的
腳踩著不是真的雪地
不過,我不是企鵝
也許他們覺得在這不愁吃穿也很開心說不定

最後搭小火車回來起點

看了無尾熊
然後和其他小朋友奔跑
結束了充實(?)的動物園之旅

留言

熱門文章